缪桑

【推文单】第二次整理

Camelot Garden:

为什么人家推的我都不喜欢,不科学。我要从我的视角再推一遍。




1. safe from harm 冬盾,SM文,冬冬囚禁盾盾,暗黑向,最后盾盾几乎放弃了人格,但是两人就这样堕落的相爱了,看完整个人精神面貌都不太好。


2 凛冬 盾冬,超级火的哨兵向导,两人谈恋爱有,战斗也有。更新的略慢,但已经颇为大手了,主要是长篇啊,简直良心,不得不看,剧情有些热血。


3 一星期后 冬盾,短小精悍一篇肉,想看玩弄甜心的可以戳进去看,吧唧很鬼畜的说,肉超级火辣。


4 The Brave New World 冬盾冬无差,翻译作品里的佳作,两人on the way的故事。


5 莉莉玛莲 盾冬,和一星期相反,这篇是虐冬党的福音,冬兵各种羞耻play,盾盾一直处于童子鸡状态,虐心警告。


6 难以捉摸的恋人 盾冬,这篇还TM是我的,放上来真丢人,不过里面有些片段也是我自己萌到死然后敲出来的,主攻心理戏和细节,时间轴很慢,虐冬不虐盾,就搭个顺风车吧)


总之本着推自己想推的态度,选了这么几篇。盾冬盾是个好CP,可以开发的元素实在是太多了,比如竹马、比如各事二主,比如虐攻和虐受,然后逆一下还能虐,不能太棒。希望各位大大们快点耕耘起来吧~

评论

热度(22)